close

這幾天都在忙著找新伴侶,到處跑到處問,街上到處逛,網路上尋尋覓覓....

上星期天,朋友專程從台中騎單車來豐原約我ㄧ起去兜風,我只有一台十多年前的鋁合金+21段變速的車,我叫她小綠!

在這之前有過自己出去到處亂逛經驗,雖然有時會讓我力不從心,不過在十年前,他還算是一部靚車,但跟朋友去公老坪跑過後,突然發現,她,是該退休了!

接著開始尋找新伴侶,但是預算有限,所以能考慮的並不多,在知識鍵入入門登山車,美利達的MAT-520、捷安特的SA860、亞瑟馬的JS272。考慮C/P值之後,決定向JS272下手。

評價不錯的亞瑟馬單車,名氣不大且經銷據點少,只能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去尋找,哈哈,運氣不錯!第一家店的老闆人不錯,雖然它只有捷安特的車,知道我不會在他那邊消費,但很熱心跟我說哪邊有,可以去看看。果真第二家就找到了我要的東西,跟老闆談了一會,很多人想買都買不到這麼簡單就找到了,離家近維修保養又方便,在今天就跑去把她給帶回來。

騎乘的感覺還真不賴,感覺自己出的力氣幾乎沒浪費掉,很踏實,明天第一次的首航,要去都會公園,希望一切都是很完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41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