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,罷工了將近一星期,宅慣了,沒它真不習慣。

上課的時候,請教了同學,有人說可能是cpu掛了,有人說是power壞了,另一種說法是開關燒掉了,哈哈,昨天晚上買了開關試了一下,恩,不是這個問題,還好一個只要幾十塊錢。再裝開關的時候,我翻了一下說明書,結果發現原來我後來線差錯孔了,然怪會沒反應,幸運的主機板沒燒掉。把開關裝到對的位置,拿了power又再試一次,居然動了....無言,幸好沒砸下銀子換新的。發生烏龍事件,想到老師說,幸虧那兩個人只是腿斷了,而沒發生更大的事故,老天爺有保佑。

這學期的課修的比較滿,相對作業也變多了,每個星期都有作業要交。前幾天工作忙,月底到了,要趕工交給客戶,早上起來就忙忙忙,下課回家也要弄工作,常搞到兩三點,所剩下的時間都零碎,要弄作業又不好掌控,作業常要到期限前才擠出來,變的都很隨便,應付一下,感覺好像失去我去讀書的意義了,人生真是無奈,走一步算一步,也只能這樣子。

今天去陶藝老師家迎新烤肉,透過主任才知道原來老師也是東方畢業的。後來遇到老師,聊了一會,第二屆工業設計,跟宋七力是同屆的,他們還是室友,那應該跟教導我的老師也認識吧!當時我突然想不起來老師的大名,真對不起,蘇老師,我沒忘記你喔....我在回家的路上,我有用力想你,你是一支大煙槍!十點多了,該睡覺了,偶而也要讓肝休息一下。

不要持續爆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41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