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最近都在玩遊戲,天堂私服,最近很流行。

天堂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網路遊戲,想想是很多年以前的的遊戲了,剛開始玩是高中畢業那一年,那時候玩的很瘋,那時原本不打算繼續升學了,都窩在家裡當米蟲,同學很多人都去補習班上重考班,他們也都瘋天堂,還記得有天早上我在打怪的時候,打到價值不匪的東西,還專程傳簡訊跟他們說,他們還回傳我要我分他們,哈哈!真有趣,幾年前的自己,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東西,不過那時候玩天堂還可以賣錢,陸陸續續加一加也賺了幾萬元吧,現在的天堂跟當時的環境相差太多了,自動人比手動玩家更多,整個都變質了。

玩天堂的人真的不少,在最巔峰的時候,據說台灣一共有600萬個玩家,2400萬的人口,比例真嚇人,所以常會遇到曾經中過毒的新朋友,聊這檔事都可以聊的很好玩,開始玩的時期阿,什麼龍之谷阿、奇岩城阿、騎士賣加速賺錢、存加速打怪阿,一堆在天堂裡面曾經流行過的事情,沒有玩的朋友大概都不能體會我們再說什麼事情,可以這麼投入、熱烈。

從那時候到當兵那段時間,中間斷斷續續,沒有一直持續玩,中間後來也自修重考讀了二專,本來都沒碰了,又遇到同學有在瘋的,又被一把拉了進去,畢業後直到當兵這段時間也都沉迷在這上面,當兵前把東西全給了朋友,有一小段時間都沒玩了,在林口憲校又遇到有玩的同梯,又被吸了進去,直到下部隊才停止,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沒在去碰了,中間朋友還是會找,可是就是不想再去玩了,直到最近,天堂私服出現了....

我又中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41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