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放逐愛情"

by "解偉苓"

F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Am
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www.gita.idv.tw(台灣最多人瀏覽的吉他社群網站,自學樂器、彈唱、交友、休閒的最佳園地)3 s+ p& N( W- }1 G# Q' X/ u* t
Dm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C
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小新的吉他館(吉他論壇)' R: s$ |, \( Y  b
Bb         C        Am       Dm
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
B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小新的吉他館* C% `3 u1 t* B! }9 l
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
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www.gita.idv.tw4 r/ U* [1 @. Y( X! d
Dm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C
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www.gita.idv.tw6 x) G' Z" L, B: ]- d8 X; ~
Bb         C        Am       Dm
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; j" J: w/ E; n* Y, f/ N
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  b: F( w. I+ R3 w. B
Bb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C
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

F             Dm  z& [, K( a& O1 ^+ X7 G1 L% |
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小新的吉他館; H. H' }' D+ o0 N1 b2 c: `& a: m
Bb         C        Am      
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( i0 e- @3 F4 E
F             Dm
小新的吉他館/ I7 Z# V  y) `! o5 I6 P; q
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
Am    Bb   C   F
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
(靜靜的擺在那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41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