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真是上相,拍的真好 =  = 凸

七天前,現在這麼時候一羣人還在討論要去哪看日出,去墾丁?去武嶺?去太麻里?去阿里山?

哈哈,都幾點了只能去武嶺吧!其他的地方距離太遙遠了吧.....

兩輛車,八個人,這樣是最剛好的人數。從台中出發,自從下了草屯交流道,路人還真不少,每個便利商店前,總是停了一大群的機車,一大票的年輕小夥子,成雙成對的情侶,大家都很興奮的樣子,年輕人就是有活力。比起我們,一樣都是大學生,那差這麼多,外面很冷耶....

車雖多,但一路都很順暢,路途中,慶仔的車在彎道的地方,超過一輛機車,前面還有兩輛,都騎在雙黃線附近,對向再這時也來了一部車,為了閃避硬切回原車道,被超越的機車嚇死了吧!失去重心到差點跌倒,哈!跌倒的大概會被我輾過去....真是驚險!

快到清淨了,老車又出現狀況,拉溫度,在7-11休息讓他降個溫。於是我打開引擎蓋並輕轉水箱蓋子要讓熱氣排出,過了一會,想說沒聲音了大膽的打開水箱蓋,水像噴泉,一湧而出,大家都受到驚嚇了....哈!一點也不燙耶....因為這樣,被連續取笑了好幾天....真是一群好朋友....倒水進水箱,大家也休息的差不多了,要出發了,蓋上引擎蓋,蓋不起來....可惡,今天是初一耶,所有的好事都找上我了....經過一番折騰,為了日出....大家建議就這樣子做吧!貼膠帶...

弄好就繼續上路,車變多了,塞住了,車的溫度還是不正常,該停下嗎?要停在哪邊?這邊嗎?前面嗎?沒地方停....往前再開一小段路,停在對向的彎道上,顧路了,原來是剛水噴太多掉了,只補了一點水,又被取笑一番....我可是大手筆製造效果耶....大家開始收集水,喝剩的礦泉水,一罐一罐倒進去,還好最後搞定了。

車又變的更多了,走走停停終於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標牌,在也上不去,天也快亮了,決定放棄。在那邊我ㄧ度搖下車窗,好後悔,感覺上半身像要變成冰塊一樣,明天過後翻版...馬上又搖上車窗。外面的人都瘋了,還騎車上來....來去廬山吧!

  
羅技在你在幹嗎?  你以為路牌擋的到你嗎?

到廬山最後也只有我跟慶仔去泡湯,真舒服,其他人不知道在想什麼,這麼冷,就是泡湯啊!之後吃早餐我倆都只穿一件短袖衣服,我還跟他們說幹麻穿這麼多....哈哈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len420721&book=30 轉載,照片連結,該拍的都沒拍到...form 羅技

我的新年新希望,這天把一年的霉運都預支完,包含八個人份的,明天開始都是幸運的,大家都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41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